只是一杯榛果拿铁

【蒲郭】真相是真(娱乐圈/契约恋爱)

真相是真

影帝蒲X新人郭

娱乐圈契约恋爱 

1.


2.

郭文韬和唐九洲战战兢兢端坐在会议室的时候,传说中的“大人物”还没有出现。


陆萱是郭文韬的经纪人,手下出过几个不错的年轻艺人,也算是公司里口碑不错的经纪人。郭文韬算是她手上带过的最另类的艺人,佛系、内敛、不搞事、干干净净,没资源没工作也不着急,踏踏实实自己考研去了。出道都快第三年还没什么自己是艺人的意识,否则也不会就这么穿着卫衣牛仔裤随随便便就进了会议室了。


“文韬,今天突然叫你来开会,是有件重要的事情需要和你商量。”陆萱抬手看了眼表,没等郭文韬开口,又继续说了下去,“蒲熠星,你知道的吧?没记错的话,你说过是他的影迷。”


“……对。”听到蒲熠星的名字,郭文韬有些难以置信地坐直了身子,身后的唐九洲忍不住惊讶地倒吸一口气,差点没遏制住站起来欢呼。


“等一下他的经纪人会过来,找你谈一项合作。”


“天呐,是蒲熠星诶!高冷霸气的面瘫影帝!”唐九洲忍不住拍着郭文韬的肩压低声音兴奋不已,“哥你这回要大发啦!这还谈什么,肯定答应啊~”


陆萱皱了皱眉看了一眼满面红光的唐九洲和瞪着眼睛还在无措的郭文韬,无声地叹了口气,犹豫了一会儿才又开口道:“文韬,虽然上面一再要求必须由他们当面和你本人来谈,但姐姐还是想提醒你,要想清楚,要多考虑自己,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饶是天真如唐九洲,听了陆萱的话也明白了此番合作并不简单,垮了一张小脸安静下来。郭文韬眉心一跳,心知陆萱都被关照了不能多嘴的事多半凶多吉少,手指蜷在卫衣的长袖里不安地握拳,点了点头便不再动作。

 


片刻之后,会议室的门被轻敲两下,穿着休闲亚麻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陆萱笑着迎上去叫了声齐老师,郭文韬和唐九洲便也一起站起来问好。


“文韬?你好,我是蒲熠星的经纪人齐思钧,别拘束,都坐吧。”齐思钧笑起来眼睛弯弯的,给人格外亲切的感觉。从出道就跟蒲熠星一路摸爬滚打过来,靠着一流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齐思钧现在已经是公司里当仁不让的金牌经纪人。


所以他弯弯的笑眼并不能让郭文韬放松下来,反而深有一种被审视的感觉。


“今天叫你们来,是有重要的事必须当面和文韬谈。我就明人不说暗话了,蒲熠星最近遇上了个不小的麻烦,恕我在你确定答应之前不能细说。我们团队研究下来,近期公开一段同性恋情应该可以渡过难关。”齐思钧顿了顿,见郭文韬垂着眼眸思考,便开口继续道:“所以,今天我想来问问你,愿不愿意合作,跟蒲熠星签一条恋爱合约。三年为期,在这三年里配合好以他爱人的身份出现,当然,在此期间,我们也会拿出诚意,资源和酬金都可以商量。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合约到期我们就发一条和平分手的声明,你可以继续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我的妈呀,恋爱合约……”唐九洲忍不住缩在郭文韬后边小声惊呼。


齐思钧寻声看了一眼郭文韬,对方倒是处变不惊,这样却是让他对自己定下的人选更加满意了:“确实很突然,若不是非不得已我们也不会出此下策。你有什么问题或者要求,都可以直接跟我提,不必有什么顾虑。”


郭文韬抬起眼睛,踟蹰一会儿才开口问:“我想问问,为什么会选我?”


陆萱偏过头看了一眼郭文韬,确实,由于不知道蒲熠星所面临的“不小的麻烦”究竟是什么,跟影帝公开恋情这样的事到底是机遇还是被拖累根本是个未知数。照理说公司里不乏年轻可栽培的艺人,找到默默无闻坐等合约到期的郭文韬,怎么看都不像是好果子。


“因为你干净、聪明,虽然热度不高了,但路人缘还是不错的。不能找当红的明星是不能被按上炒作的帽子降低可信度,坦白点讲,我们也想减少合约到期之后被缠上的风险。”齐思钧说着,用弯弯的笑眼看着郭文韬,“听说你现在在B大读研?阿蒲刚出道的时候也是N大校草,你俩一起就是双高材生,要说这样的契合度整个公司都找不出第二个了。”


齐思钧又接着细说了一些恋爱合同的要求和蒲熠星团队给出的资源和利益,不过比起陆萱和唐九洲都听得仔细,生怕有所疏漏,郭文韬却一直保持着端坐的姿势,不开口也没什么表情变化,似听非听,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样的沉默一直到齐思钧最后询问他意见的时候才打破了,郭文韬在三个人灼灼的目光下开了口。


“我同意。”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齐妈:我是一个人的话比他们一组加起来还多的小齐齐思钧。

下一章南北终于能见面了!!!

hhhhh

还是希望有人能在评论理理我,欢迎花式催更~

评论(72)

热度(8040)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